香港文匯報訊 電影《長津湖》早前已登頂中國電影票房冠軍,而續集《長津湖之水門橋》拍攝工作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中!博納影業集團董事長于冬日前還來到影片的拍攝現場,為激情投入到拍攝工作中的影片主創及工作人員送上激勵與祝福。

于冬表示,《長津湖》成為中國影史票房冠軍之後,本想第一時間跟全體主創一起相約慶祝,但那時候大家都已經投入到了續集的拍攝工作當中,所以只能帶着蛋糕來到片場給大家加油打氣,他表示:「《長津湖》取得如此驕人的成績,是全體主創和工作人員全情投入的成果,也是全國人民熱情支持的結果。希望《長津湖之水門橋》也能夠延續這樣的品質和熱血,砥礪前行,再創輝煌!」

電影《長津湖之水門橋》的補拍工作正在緊鑼密鼓地進行中,影片由《長津湖》原班人馬打造,影片的大部分內容已經在今年年初拍攝完畢,由於季節變換的原因,部分戲份要在今年冬天補充拍攝,而拍攝進度十分緊張。續集講述了七連戰士們在結束了新興里和下碣隅里的戰鬥之後,又將面臨更艱巨的挑戰和更猛烈的火力。他們將在美陸戰一師撤退路線上的咽喉之處──水門橋阻擊敵軍,任務更加艱巨,戰鬥更加激烈,為贏得勝利付出的巨大犧牲也會令人更加動容,將繼續傳遞偉大的抗美援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