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報記者 阿祖)已故樂壇天后梅艶芳胞兄梅啟明日前向高等法院入稟,指安樂影片開拍電影《梅艷芳》侵犯他持有梅艷芳的商標,要求法庭禁止電影公司繼續侵犯商標,並申索引致損失的賠償。

梅艷芳媽媽覃美金(梅媽)近日接受傳媒訪問時,卻唱反調罵兒子梅啟明「財迷心竅」,對他控告電影公司一事全不知情,今次事件只是兒子自把自為沒跟她商量過,更不認同兒子的處事方法,但也阻止不來,梅媽更透露最近跟兒子有點不咬弦。梅媽昨日再發聲明跟兒子劃清界線:「本人梅覃美金就兒子梅啟明最近入稟法院向安樂影片有限公司索賠侵權一事,查本人從未參與此事件,亦不會參與此後相關事宜及評論,特此發出聲明。」

被梅媽直斥「財迷心竅」,梅啟明反應淡然表示「有咩問題」,並表示與媽媽沒問題發生,還一起共住,每日相見,只是梅媽因老人病入院住了兩星期。

● 梅媽今次罕見與梅啟明唱對台。 資料圖片
● 由王丹妮主演電影《梅艷芳》票房大賣。
責任編輯: 秦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