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拍廣告出席青龍獎 影星同場互動

香港文匯報訊 韓國著名男演員鄭雨盛前日確診新冠肺炎,而他3天前才剛參加影壇盛會青龍獎頒獎典禮,當天參與的影星包括趙寅成、宋仲基、李光洙等,他更和《魷魚遊戲》男主角李政宰同台頒獎,二人有密切接觸,令李政宰頓成高危人士,幸好目前李政宰檢測呈陰性;另有消息指鄭雨盛上周末還與李炳憲、曹承佑一起拍廣告,鄭雨盛確診,隨即中斷了拍攝,李炳憲核酸檢測後證實陰性。韓國演藝圈的疫情近日再度拉響警報!

據韓媒報道,鄭雨盛已經接種兩劑新冠疫苗,但仍在前晚接獲確診新冠肺炎通知,其經理人公司已證實消息,表示鄭雨盛會遵守防疫措施進行隔離。

而鄭雨盛於上月26日才參加青龍獎頒獎典禮,並跟好友李政宰同台頒獎,兩人沒有戴口罩,對話更長達10分鐘,還有肢體互動,令人關注李政宰會否受感染。對此,李政宰的經理人公司表示,李政宰目前身在美國,他出席青龍獎前的PCR篩檢為陰性,27日前往美國前、出國後的檢測結果也是陰性。

韓國一年一度電影界盛會「第42屆青龍電影獎」上月26日在首爾舉行,現場眾星雲集,當天到場的演員包括尹汝貞、李政宰、鄭雨盛、趙寅成、宋仲基、李光洙、林允兒、鄭秀晶等人。據知,由於是韓國政府鬆綁防疫政策後,難得有面對面的典禮,台上、台下藝人幾乎都是「無罩」狀態,如今出席者鄭雨盛「中招」,令與會的宋仲基、林允兒、李光洙等一線影星都身陷染疫危機,大批粉絲擔憂不已。

有知情人士透露,鄭雨盛上周末還與李炳憲、曹承佑一起拍攝廣告。在拍攝過程中,得知鄭雨盛確診後,隨即中斷了拍攝,包括李炳憲在內的現場相關人士,於當天和上月30日上午全部接受了檢測,目前李炳憲已有檢測結果,判定為陰性。

高庚杓染疫《首爾大作戰》停拍

另一韓國男演員高庚杓昨日亦確診,據韓國媒體報道,高庚杓已完成兩劑疫苗接種,沒想到仍在接受檢測後發現「突破性感染」,意味打齊兩針仍受感染,目前已取消所有行程,正在家中自我隔離。高庚杓原本正忙與劉亞仁、李奎炯、宋旻浩等人趕拍新片《首爾大作戰》,但8月份曾傳出工作人員確診因此一度停拍,直到近期才再度開拍,現在又因高庚杓確診無法上工,其他演員及工作人員也暫停拍攝、接受檢測,拍攝期恐將再度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