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報訊 有「男神收割機」之稱的31歲韓國女星朴信惠與30歲男星崔泰俊的「姊弟戀」修成正果!男方昨透過所屬事務所宣布將於明年1月22日與朴信惠舉行婚禮,朴信惠也同時公開懷孕的好消息,雙喜臨門!

朴信惠與崔泰俊於2017年傳出緋聞,但二人當時澄清只是好友關係,至翌年有韓媒曝光二人在女方父母經營的飯店約會的照片,男方所屬事務所才承認戀情。二人拍拖4年感情穩定,崔泰俊所屬事務所昨宣布崔泰俊將與朴信惠在明年1月22日舉行婚禮,指兩人在忙碌的工作中依然不忘互相鼓勵和打氣,延續相愛的關係;兩人將以不變的信任和尊重為基礎下結成夫婦,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更迎來了小生命,但因是懷孕初期,所以暫時不便透露詳情。至於朴信惠所屬事務所其後亦宣布二人結婚的喜訊,指兩人由2017年開始成為彼此的力量,他們將於1月22日在首爾某地方行禮。

崔泰俊視朴信惠為「恩人」

朴信惠與崔泰俊其後也各自在官方粉絲網宣布結婚喜訊,朴信惠發文:「我將與交往很久很久的朋友結婚,這麼長的時間裏,他是我的倚靠、接受私底下有着不足的朴信惠,我將和他結婚迎接新的生活。」崔泰俊就告白說:「我有位長久以來一直共享諸多感情、緣分珍貴的戀人(朴信惠),開心時笑得燦爛,在我傷心哭泣時,默默喚醒我的『恩人』,現在為了這份感恩的愛情,我想和她結為夫妻。」

朴信惠與崔泰俊均是童星出身,朴信惠2003年在經典韓劇《天國的階梯》中飾演崔智友的童年,而崔泰俊則於2001年在韓劇《鋼琴》中扮演童年版趙寅成。由於熱愛演戲,他們分別於2008年及2009年入讀韓國中央大學話劇學科,並結成好友。不過二人甚少有合作對手戲,唯一一次合作是2012年客串韓劇《電視劇帝王》,二人上演發生交通意外一幕。

朴信惠與李敏鎬李鍾碩傳緋聞

朴信惠之所以有「男神收割機」之稱,是因為她與不少迷倒萬千少女的男演員合演對手戲,拍戲時也數度傳出緋聞,緋聞對象包括李敏鎬、李鍾碩、張根碩、鄭容和及李洪基。

朴信惠在2009年演出電視劇《原來是美男》嶄露頭角,朴信惠跟李洪基還有張根碩都傳出緋聞,不過張根碩表示跟朴信惠是像姐弟般的友好,而朴信惠跟李洪基也因為這部劇成為摯友;2011年,朴信惠再跟鄭容和合拍《你為我著迷》,當時兩人也一直傳出假戲真做,但鄭容和強調兩人真的只是好朋友;2013年,《繼承者們》讓朴信惠衝上事業巔峰,劇中朴信惠與李敏鎬CP感爆棚,當時有韓媒報道稱兩人在戲外秘密交往,不過遭雙方經理人公司都否認緋聞;翌年,朴信惠再有新緋聞,她與李鍾碩拍攝電視劇《愛上Pinocchio》戲裏戲外火花四濺,下戲後韓媒也曾公開兩人約會出遊照,不過同樣都被雙方經理人公司否認。緋聞歸緋聞,朴信惠入行18年以來,她唯一公開承認交往的就是即將步入婚姻的崔泰俊,十分「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