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完善選舉制度下的立法會選舉提名期由明日(30日)開始,至11月12日結束。工聯會今日召開第三十八屆四次理事會,並於今晚(29日)公布參選立法會選舉的名單,共有9人參選。

地區直選方面,工聯會派出3人參選,分別是工聯會會長吳秋北出選港島東,鄧家彪出選九龍東,陳穎欣出選新界西南。

功能界別方面,工聯會派出2人參選,郭偉強和梁子穎均出選勞工界,勞工界總共有3席。工聯會另有4人循選委會界別出選,分別是黃國、麥美娟、陸頌雄、蔡永強。當中,工聯會副會長麥美娟及陸頌雄為現屆議員,黃國為工聯會理事長。

吳秋北表示,今次工聯會參選立法會選舉以「爭公義 共富裕 創新局 同前行」為主題。

工聯會今晚舉行記者會,公布參選立法會選舉的名單。(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馮沛賢 攝)

附工聯會參選名單(部分)

地區直選:

港島東(東區及灣仔):吳秋北

九龍東(觀塘及黃大仙東南部):鄧家彪

新界西南(荃灣及葵青):陳穎欣

功能組別:

勞工界:郭偉強、梁子穎

選委會界別:

黃國、麥美娟、陸頌雄、蔡永強

責任編輯: 宋得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