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當你初次見到Julia時,「優雅」、「睿智」和「端莊」將會是最先出現在你腦海中的三個詞,直到她哽咽着向你深情朗誦她寫給兒子的一首詩,於是你又會看到這位可愛的女士身上柔軟和慈愛的部分。正如朱莉婭自己描述,她 「首先是一位母親,一位妻子,當然,更是一位作家」。

Julia目前已經出版了三本詩集,她的七首詩被採納在香港中學英文的輔助教材中,而她的第四本詩集也將在十一月發行。

Julia說,詩意是「在平凡間發現美」。「在現代詩歌中一切都是合理的,詩作的題材基本上沒有界限,可以是一絲情緒、一椿小事、一個想法。詩歌(創作)不僅僅是一種技能,它是一種態度,是一種生活方式。」正是透過這「心靈的眼睛」,Julia在生活中發現了詩意,將稀鬆平常譜寫成錦繡詩句。Julia是如何培養對詩歌創作的熱情的呢?詩歌又在她的愛情故事中扮演了什麼樣的角色?立即去片,了解更多。

如果你也想來與我們一同發掘討論奇聞逸事、不同文化、美食、潮流…..歡迎你來做客,我們定將「以禮相待」!請通過dotdotnewscontact@gmail.com聯繫我們,成為下一位節目嘉賓!

責任編輯: 許宣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