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健泓與石詠莉夫妻檔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鄧健泓與石詠莉夫婦及鍾雨璇等昨日出席活動,鄧健泓與石詠莉齊表示很開心,因為疫情至今,兩夫婦除了有亮相過音樂節目外,一同出席活動還是第一次,終於可以有工開,而今次酬勞也算滿意,加上大會送贈護膚及保健產品都很適用,鄧健泓笑說:「她每晚都敷面膜,但看我這個男人幾殘!」

石詠莉另一開心事,就是剛推出新歌《Rainy Day詠莉日》,昨日還有機會現場獻唱。而鄧健泓亦有幫手構思拍MV,邀請了33位圈內人包括林家謙、劉威煌及鍾舒漫等,將純真快樂意思的歌詞繪畫成畫作,並將收集好的畫作完成MV拍攝再用作慈善拍賣,所得善款會捐予協助毛孩的慈善團體。

另鄧健泓透露,他即將擔任單元劇導演,並親自編寫劇本,他指日前已開了4晚通宵去創作,準備下月中開工,年底便會播出第一集。石詠莉表示除了有幫老公度橋,更會擔任女主角:「雖然我是受益者,但都有減片酬以親情價接拍!」鄧健泓即笑說:「真的是一夜夫妻百夜恩!」石詠莉亦笑說:「其實我都是受惠的,平時他賺到錢,我都有『打斧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