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網記者 陳惠芳)明天(21日)是人月兩團圓中秋節,內地推出《灣區升明月-2021中秋大灣區中秋電影音樂晚會》,名單中有過百名中港台影視紅星出席,由謝霆鋒及鄧超擔任主持,神秘嘉賓王菲亦隨海報出爐揭盅。

今日音樂會的正式曝光,其中一張就是王菲。至於兩位會否世紀同台,至今仍是未知數。代表英皇霆鋒將會率領一班「師弟妹」撐場,包括容祖兒、Twins、許靖韻、陳偉霆等,另外,還有張智霖、楊千嬅、楊丞琳等紅星,其中「聲夢」的炎明熹亦榜上有名。

「鋒菲」海報兩人是分開拍攝,因此會否同台惹起網上熱議,網民更討論王菲會否送首《但願人長久》給霆鋒?大家都要拭目以待。而另一對受曯目的組合是陳偉霆與阿Sa(蔡卓妍)將會同場,雖然兩人並非分手後首度同場,不過今次是陳偉霆傳出與超模何穗戀情後,首度與阿Sa同場,兩人是否有互動亦會成為明晚另一焦點。

眾演出嘉賓
謝霆鋒
王菲
陳偉霆
阿Sa
炎明熹
責任編輯: 秦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