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機場管理局贊助5萬張機票送予完成接種新冠疫苗香港居民的抽獎活動,今(16日)早10時開始接受登記,抽獎的機票目的地包括歐洲、美國、加拿大、澳洲、日本及韓國等多個地方,抽獎結果將於10月8日公布。

機管局送5萬張機票,今早10時起接受登記。(網頁截圖)

是次抽獎由機管局贊助,國泰及香港快運(HK Express)各送出2.5萬張經濟客艙來回機票。所有機票均由香港出發,參加者在登記抽獎時,可揀選喜歡的目的地組別,機票目的地機票包括長途及短途航點,例如歐洲、美國、加拿大、澳洲、日本、韓國及泰國等。惟獲贈機票的目的地會由航空公司分派。

任何持有香港身份證的永久或非永久居民,於9月30日或之前,在香港完成接種兩劑疫苗,又或已打一針的新冠肺炎康復者,只要登記為國泰或香港快運會員,又或是亞洲萬里通會員,便可參加是次抽獎。是次抽獎不設年齡限制。

合資格人士可於今日上午10時,至9月30日晚上11時59分,在國泰HK Express的網頁登記。市民登記抽獎時,需提交旅遊證件上顯示的姓名、香港身份證號碼的英文字母及頭4位數字、聯絡電子郵箱地址,並聲明完成接種疫苗。

責任編輯: 許宣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