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送贈梵文書法給賴慰玲(左)及陳自瑤。
●李居明開腔談陳自瑤的感情事,陳自瑤笑得十分尷尬。
●賴慰玲(左)及陳自瑤被指將來各有喜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自瑤(Yoyo)與王浩信近年婚變傳聞不斷,惟當事人一直避談感情事,昨日Yoyo出席玄學家李居明的書法展,被大師踢爆她與王浩信「分手」未復合一事,即時弄到陳自瑤尷尬得面紅耳赤,頻頻以手肘撞向大師,並以笑容遮掩尷尬。

陳自瑤、賴慰玲、何文匯教授、香港書法協會會長馮萬如昨日為李居明的首次個人書法展擔任剪綵嘉賓,並分別獲大師送贈梵文書法,給Yoyo的書法寓意是開啟財富的鎖匙;而送賴慰玲的代表添丁,預言可以生足三胎。

三人一起受訪時,李居明主動踢爆Yoyo和王浩信分手:「我問Yoyo是否復合,佢話唔係。」Yoyo即尷尬說:「向來都話無回應,私人事唔回應。」接着大師又讚Yoyo好彩,有個聰明高大的靚女兒,可以參選港姐,有女萬事足,且女兒會黐媽咪,問到Yoyo會否追多個兒子?大師謂:「同邊個追?佢唔想復合。」Yoyo尷尬得滿面通紅,多次用手肘撞大師,又連忙自辯解畫:「我事業心重。」大師拉開話題大讚Yoyo的背脊很靚,近日她再接拍新一輯美容廣告,批算她2020年後,行足6年大運,會是人生最高峰,配音的獎項只屬小兒科,未來會好紅,成就不得了,將是香港最勁的藝人,(是否會奪視后?)大師指:「Yoyo係偶像派,賴慰玲是實力派,(偶像派要搬個老公出來搞緋聞?)佢老公好多緋聞。」Yoyo笑指自己應該是「實力偶像派」。

Yoyo被指行足6年大運

追問Yoyo是否不想復合,她口窒窒謂:「大師講笑咋,佢好風趣幽默,(搞到你面紅,又撞佢?)佢成日講埋這些,唔係爆料,佢只係將自己想法講出來,講笑形式未必是事實,(跟王浩信仍在一起?)都講了好幾年,知道大家關心我的私人問題,希望可以關注多些我工作方面,私人事不想多講和回應。」對於被指行足6年大運,Yoyo表示開心,希望承師傅貴言,(想得視后?)希望啦,會繼續努力。她又指女兒今年9歲,選港姐一事言之尚早,自己向來鍾意女,有個女已好開心。

至於賴慰玲被批算2022至2023年會再有喜,有計劃再造人的她希望下一胎是女兒,師傅指點她要在凌晨5時至7時「播種」才能如願,並笑言要她咬住條葱,賴慰玲表示會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