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東京奧運港隊多位代表今日(30日)到訪大公文匯傳媒集團並與到場嘉賓及中學師生進行交流互動,現場切磋球技。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姜在忠致辭時表示,歡迎奧運健兒今日蒞臨大公文匯集團,大文員工、在場的3所中學師生均為奧運健兒的「粉絲」,並讚揚奧運健兒才是真正值得追捧的明星。

姜在忠指出,港隊在東京奧運會獲得1金2銀3銅歷史性佳績,讓所有港人感到驕傲與自豪。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 攝

姜在忠指出,東京奧運會上,港隊獲得1金2銀3銅歷史性佳績,讓所有港人感到驕傲與自豪,港隊健兒不僅為香港贏得了榮譽,也為國家贏得了榮譽。尤其當看到香港女乒團隊與國家隊一同站在頒獎台上、國旗與區旗冉冉升起時,所有中國人都難忘此刻。

姜在忠又指,大公文匯集團是傳播力最強的愛國愛港媒體,一直以來對香港體育事業都十分關注,是港媒中報道體育運動最全面的媒體,大公文匯亦願意繼續發揮媒體優勢,將體育比賽報道好,將香港的體育發展事業報道好,齊心推動香港體育再上新台階,讓香港奧運健兒為香港為國家爭取更大榮譽。

責任編輯: 之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