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配音比賽明星真人騷「好聲好戲」大獲好評,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大灣區青年基金)聯同無綫電視,特別攜手合辦「好聲好戲之聲級學堂」,免費為16至30歲的青年提供專業的配音體驗課程。「好聲好戲之聲級學堂」的啟動儀式今日(21日)舉行,大灣區青年基金常務副主席霍啟剛、無綫電視助理總經理(藝員管理及發展)樂易玲親臨主禮,無綫電視首席創意官王祖藍亦透過視像方式亮相。

大灣區青年基金與無綫電視今日舉行《好聲好戲之聲級學堂》啟動儀式。(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霍啟剛表示,大灣區青年基金透過主辦及資助多元項目,支持青年人追尋理想和發掘興趣,把握不同的發展機遇。此次合作舉辦「好聲好戲之聲級學堂」,助青年人抓緊機會積極裝備自己,希望能為香港配音業注入更多年輕新血。他表示,相信未來大灣區亦能提供配音工作的發展機遇。

霍啟剛、樂易玲親臨主禮。(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大合照(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責任編輯: 梁存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