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即日籌」安排,今日(11日)起擴展至60歲或以上人士。在提供科興疫苗的官涌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外,早上7時許已有十多人排隊等候領籌。官涌疫苗接種中心醫務總監郭寶賢表示,早前在70歲市民可領「即日籌」首日,全日約有70多人領取,而今早僅幾個小時已有60多名60至70歲市民領取,形容情況非常踴躍。

即日籌安排今起擴展至60歲或以上人士。(中新社資料圖片)

郭寶賢認為,若將「即日籌」年齡降低至60歲以上人士後,名額依然未用盡,可以再考慮降低年齡限制。他指現時預約接種疫苗的人數回落,相信接種中心可以應付。

有今日排隊領取「即日籌」的市民說,擔心人多,因此7時便前來排隊。他提到,住所附近的接種中心,本月的預約已經爆滿,透過網上預約等候時間較長,因此知道放寬「即日籌」年齡限制,便前來打針,又認為接種中心今早安排不錯。亦有市民認為「即日籌」安排較方便,整體流程暢順,不用等太久。

責任編輯: 秦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