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發儀式後,陳李妮與一眾嘉賓及學生在台下來個大合照。
●陳李妮(左六)與黃結馨校長(右六)頒發獎狀予學生。

香港文匯報訊 陳李妮日前以亞太婦女協會主席身份出席,由該會主辦的《重修舊好 構建環保社區》工作坊頒發感謝狀活動,活動假協作學校龍翔官立中學舉行。出席嘉賓有龍翔官立中學校長黄結馨、香港海南省同鄉協會會長吳榮堃、執行會長刑益堯、中港專業人才協會聯席主席何玉清、慈雲山之友社總幹事劉學廉、AcroGrowth Consulting Limited創辦人李其。

陳李妮開心表示是次工作坊成績理想,大讚《重修舊好 》活動有意義,她說:「好多謝黄結馨校長的支持,希望學生學懂維修小家電,再送到有需要人士手上,從而啟發及加強環保的意識,幫到人又學習到生活上小常識。還有關心長者亦是課題之一,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年輕一輩應重視親情、孝順的重要,其實長者在年輕時曾為社會作出過貢獻,我們應多些關懷他們。」陳李妮希望藉是次活動帶動年輕人多與長者互動和溝通,自己平時也支持有關年輕人與長者的活動。

校長老師都表示是次工作坊由專業技師教學生們修理舊電器再送到長者家中順便慰問探訪,但因疫情關係學生未能親自探訪。不過這方式很有意義,許多學生從不懂處理起居上遇到的問題 ,在學習維修過程中學生們能嘗試到幫助家長解決壞電器,也能發掘自己的潛力和興趣,是難能可貴的經驗,希望亞太婦女協會繼續支持。

曾是香港學界籃球隊代表

談到全港市民支持的奥運,香港運動員奪得一金二銀三銅創歷來佳績,陳李妮興奮表示她都全程留意奧運,「非常支持香港運動員,回想小時候都好鍾意運動,中學時亦是香港學界籃球隊代表,深感作為運動員能為自己隊伍及社區出賽都很自豪,能在奧運國際體壇奪獎牌的運動員肯定是無上光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