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張敬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張敬軒(軒仔)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生活軼事,往往都富有趣味性,他透露近日開始進行 「168」斷食方法,即在8小時內適當進食,其餘16小時便不吃東西,同時控制各方面攝取量,不過最搞笑的是軒仔把歌迷送贈的食物放上如同「祭台」的桌子上,身體力行向這些食物說 「不」。

向來鬼鬼馬馬的軒仔無時無刻發揮他的幽默感,他將大堆食物放滿一桌,食物前中央放有他肖像的相片,然後在橫匾位置寫上 「永遠懷念」,然後如黎明「金句」上身,兩旁對聯是「今朝有錢就儲起佢、聽朝肚餓就食咗佢」,再寫上「收到大家嘅心意喇,人到英年,好多嘢要開始戒口。大家唔好破費啦」,藉以表達希望粉絲不要再花錢買食物給他。

原來軒仔開始注重健康,正進行「168」斷食法,只能夠「永遠懷念」眼前的食品,他注重卡路里、蛋白質、麩質和糖分的攝入量,發覺開始後身體各種小炎症、鼻敏感、關節痛及水腫有好明顯改善,更建議大家自行上網搵相關資料,諮詢過醫生意見後,如果適合可以嘗試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