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德斌和黃芷晴昨日出席商場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為迎接政府電子消費券首日派發,黃德斌與黃芷晴昨日到觀塘出席商場活動,除向市民大派獎牌朱古力外,更加送100元消費券,吸引不少市民排隊。近日憑劇集《大叔的愛》人氣急升的黃德斌以劇中造型現身。

德斌表示在街上試過遇上較熱情的fans對他說:「I Love You」,男女都有,亦有小女孩在他面前跳大叔舞,他自己反而忘記了。對於有傳《大》劇開拍電影版?德斌說:「因關乎版權問題,他就未收到消息,若真係開拍電影版,希望可以帶到更多開心畀觀眾。」他又稱因劇集受歡迎,帶挈他的工作機會亦多了,近日就正忙於拍攝新電影《逃獄兄弟3》,片中飾演獄長,但不用騷肌。

黃芷晴表示有看德斌的劇集,能在活動中見到對方十分開心,並跪求開電影版。問到會如何運用電子消費券?芷晴自言很貪心,想用在吃、買護膚品及買電腦上。

最近奧運熱播,芷晴表示有跟爸爸黃日華一齊觀看賽事:「今朝有睇男子花劍團體賽,我鍾意睇游水同射擊,覺得好刺激,又會同爸爸一齊討論賽事,今屆香港運動員得到3面獎牌非常犀利,希望佢哋繼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