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宇作為和平精英品牌代言人,參與明星對戰並進行壓軸表演。香港文匯報記者夏微 攝
●王一博亦對玩電競感興趣。
●王一博親自為空投嘉年華發射發令槍,並參與組隊比賽。香港文匯報記者夏微 攝
●吳宣儀獻唱和平精英兩周年邀請曲《let’s party》。香港文匯報記者夏微 攝
●劉憲華演唱了2021《和平精英》超級盃主題曲《Born A Winner》。香港文匯報記者夏微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夏微 上海報道)7月31日晚間在滬舉行的2021和平精英超級盃暨空投嘉年華可謂群星閃耀,王一博、華晨宇、劉憲華、吳宣儀、包貝爾、吉克雋逸、鄒市明等明星空降現場,除了精彩絕倫的演出外,還與職業選手組隊進行了緊張刺激的比賽,讓各路粉絲直呼過癮。

現場,率先登場的和平精英超級盃全能助力官、音樂才子劉憲華在開幕式上用和平精英的空投箱、三級頭等標誌性道具演奏,演唱了極具未來科幻感的2021《和平精英》超級盃主題曲《Born A Winner》,震撼全場。

隨後,和平精英百變邀請官吳宣儀獻上和平精英兩周年邀請曲《let’s party》的線下首秀,並領銜演繹2021《和平精英》年度皮膚大秀。在現場粉絲喜悅歡呼聲中,和平精英品牌代言人王一博主導空投節的啟動儀式,宣告專屬於特種兵們的代表性節日正式上線。王一博的粉絲將現場點亮為綠色海洋。

超級戰隊賽總決賽中,來自PEL聯盟的20支戰隊分為四組開展分組循環賽,華晨宇、王一博、劉憲華、吳宣儀、包貝爾、鄒市明等一眾明星嘉賓、傳統體育選手與主播作為空頭外援空降20支PEL戰隊,與頂尖職業選手組成3+X四排陣容同場競技。

而作為和平精英超級盃的壓軸賽事,明星嘉賓聯手職業選手並肩作戰的全明星雙排賽,華晨宇搭檔LGD·誠c、Henry劉憲華搭檔TC·suk、鄒市明搭檔TEC·微笑等19對組合攜手出戰。最終AG·自然燦和奔奔解說在全明星雙排表演賽中獲勝。

活動最後,和平精英品牌代言人華晨宇進行了壓軸表演,演唱了《飛行指揮家》和《新世界》兩首歌曲。雖然已經深夜,但粉絲們仍堅守在現場,紅色的光牌和此起彼伏的尖叫聲,點燃現場。

值得一提的是,是次空投嘉年華,官方還宣布了LPL與PEL的聯動,「我一直非常關注PEL的發展,PEL作為移動電競領域一種全新的賽事形態所迸發出來的熱情與創造力令我印象深刻。」針對未來的聯動合作,騰訊互動娛樂K6合作部副總經理、騰競體育聯席CEO金亦波表示,LPL與PEL將在俱樂部、選手、解說等領域呈現更多精彩紛呈的合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