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伍文生應王祖藍邀請回巢主持兒童節目。
● 潘靜文(左)與陳煦凝都喜歡與小朋友相處。
● 左起:林智樂、何晉樂、姚焯菲、張馳豪及詹天文出騷,吸引大批粉絲到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由伍文生、關宛珊、吳佩隆、倪嘉雯、陳煦凝、黃浩霆、潘靜文、呂靜文主持的TVB全新兒童節目《Hands Up》昨日舉行記者會介紹節目內容,自《放學ICU》後再度做兒童節目的伍文生,直認受創意官王祖藍邀請回來做主持,表示大家對做兒童節目的想法和方向相近,加上他們都已為人父,一拍即合。

據悉,伍文生的兒童節目經驗相當豐富,由1997年開始,曾加入當時的兒童節目《閃電傳真機》擔任常駐主持。自言喜歡做兒童節目的伍文生,表示新節目對象是幼兒班小朋友,節目中會有不少唱歌跳舞環節,他在節目製作上也有給予意見。問他有節目在身會否難以兼顧本身有做的餐飲業,伍文生表示幸有好拍檔幫手經營。

聲夢學員演唱會加場

至於兩位年輕女主持潘靜文與陳煦凝(Amber)都喜歡與小朋友相處,本身修讀幼兒教育的潘靜文,參加《聲夢傳奇》後順利入行,高興很快就有工作機會,她說:「沒想到入行不夠一年就有工作做,雖然有一定壓力,但會視為一種挑戰。」潘靜文表示很想再唱歌,但有其他機會仍不想放棄,不論主持或拍劇都有興趣試。至於比其他聲夢學員更快有長期工作,潘靜文表示不能這樣比較,而且《Hands Up》也有鍾柔美、姚焯菲等學員獻唱主題曲。Amber成功由《Think Big》過渡到新節目,她笑言曾擔心自己會失業,因她只加入《Think Big》兩個月,自嘲可能個子矮小與小朋友身形相近,可以繼續留低做主持。

另外,《聲夢傳奇》最後兩強之一的姚焯菲(Chantel)及五強選手何晉樂(Rock)昨日聯同林智樂(Felix)、詹天文(Windy)及張馳豪(Aska)到銅鑼灣出席活動,獻唱多首歌曲以答謝粉絲們的支持,吸引了大批粉絲蜂擁到場,粉絲們尖叫並揮動應援牌支持,活動瞬間變迷你演唱會,氣氛高漲。而星夢娛樂行政總裁何麗全亦有現身,並宣布《聲·夢飛行First Live On Stage》演唱會再加開8月12日最後一場,合共舉行4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