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黨今日(31日)在會展中心舉行十周年慶典。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何靖、中國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楊義瑞以及多名特區政府司局長出席了典禮。

新民黨舉行十周年黨慶(香港文匯報記者萬霜靈攝)
 

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致辭時表示,十年過去,新民黨已經站穩陣腳,成為香港建制派的中堅分子。

葉劉淑儀表示,過去兩年,香港遇到很大挑戰。中央制定香港國安法和完善選舉制度,確保香港權力架構不會落入反中亂港人士手中,確保香港長遠繁榮和安寧。

她還表示,過去十年,新民黨參加多場立法會選舉和區議會選舉,吸引不少中產、專業、地區人士、居港外籍人士和少數族裔等的支持。配合新的形勢發展,新民黨不斷思考轉型和提升能力,培養年輕的政治人才是新民黨未來的重點工作。

新民黨常務副主席黎棟國致辭時表示,過去十年,新民黨無論選舉結果如何,為地區服務的決心、勇氣和堅持沒有減少。未來要繼續為建設好香港,為「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為偉大的中國夢加倍努力。他有信心香港在中央政府支持和特區政府帶領下,定會獲得更好的成就。

責任編輯: 張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