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圍佳麗昨日見傳媒。
●袁群有(左)和孫伊質素平均。
●左起:前亞姐張可盈、范莎莎、彭紫荊擔任導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亞洲小姐競選2021》香港賽區昨日公布18位入圍佳麗名單,但其中兩位佳麗不適缺席,而16位佳麗穿上貼身露腰T恤襯牛仔褲分成紅、黃、藍3組見傳媒,並由3位亞姐師姐范莎莎、張可盈及彭紫荊擔任導師。

亞視執行董事陳偉傑透露已定於9月25日舉行亞姐香港區決賽,18位入圍佳麗將會入營接受特訓,包括訓練唱歌、跳舞、演說、儀容化妝、體態及行catwalk等。但提到今年港姐候選佳麗亦現正入營接受特訓,而亞姐候選人亦入營接受前亞姐指導,會否怕被指抄襲港姐?陳偉傑回應說:「也不會,其實我們5月份已有這構思,直到最近才開始招募,大家玩的都是咁上下啦!」

前亞姐范莎莎表示昨日以師姐身份過了幾招給同組佳麗,今次她會以導師身份陪佳麗入營特訓三日兩夜,對於被指抄襲港姐的模式?范莎莎說:「也不會,我們入營日子短些,隔籬台應是因疫情去不到外景才選酒店拍攝,我們則是想訓練佳麗,目標也不同,即使相似也是想有靚的效果!」

入圍者中年紀最大32歲

經過篩選18位入圍亞姐中,最大年紀為32歲。其中整體比較平均的袁群有在社交平台有不少明星合照,她表示是獲邀出席首映,並非特別為去集郵,不過她都有興趣加入娛樂圈。同樣身形樣貌平均的孫伊,也在社交平台放了不少泳裝照,她指照片是之前當KOL時拍下的,因平時也有保持身段,也滿意自己身材。

姚琰欣擁有36D上圍,昨日穿貼身T恤比面試時泳裝更為豐滿,她解釋穿泳裝跟穿內衣的效果是不一樣,除了身材好這優點,她自覺性格也不錯。另擁有34C上圍的陳美儀自問是「大頭蝦」常忘記帶東西,幸得姚琰欣相助,更大讚對方好身材。

昨午於亞視大埔總台門外,泊了一輛輕型貨車大字標題向亞視聯席主席鄧俊杰追債,問到陳偉傑會否擔心對公司有影響?他表示這是對方個人的事,且交由律師處理,故不會對亞視有所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