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集齊聲夢15位學員開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無綫歌唱選秀節目《聲夢傳奇》播映以來受到外界關注,多位學員成功闖出名堂,炎明熹(GiGi)橫掃3獎奪得冠軍寶座,連同一班學員姚焯菲(Chantel)、鍾柔美(Yumi)、何晉樂(Rock)、冼靖峰(Archie)等在短短數個月內都成功入屋,不但網上點擊一再創造佳績,活動及工作亦是一浪接一浪,無綫把握良機,將會集齊聲夢15位學員連同多位聲夢導師,定於8月14及15日一連兩天假麥花臣場館舉行畢業演唱會《聲·夢飛行 FIRST LIVE ON STAGE》。門票昨早於網上公開發售,兩場門票於半小時內全數沽清,反應熱烈,主辦單位星夢娛樂宣布加開8月13日一場,今早在網上公開發售。

《聲·夢飛行 FIRST LIVE ON STAGE》門票於昨早10時起於網上公開發售,據知有聲夢粉絲於早上9時許已入定Server,結果成功登入。而大部分於9點45分後才登入Server的粉絲,則因網站繁忙以致買票困難重重。不過仍有不少幸運粉絲成功購得門票,靚位瞬間沽清。經過一輪激烈「搶飛潮」,兩場演唱會所有門票於半小時內售罄。由於反應熱烈,主辦單位星夢娛樂即日宣布加開8月13日一場作為頭場,今早於網上公開發售。

對於演唱會銷情熱烈,年紀輕輕便踏上舞台追夢的Chantel及Yumi均表示喜出望外,二人除了感激一班粉絲的支持及付出外,並透露也有努力為親戚朋友「撲飛」:「好多親戚朋友都好想到演唱會現場支持我哋,因為我哋知道演唱會門票數量有限,所以都盡力幫佢哋爭取緊,我哋都好擔心爭取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