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約臨的採訪方式被指失儀欠專業。 電視截圖
●郭子豪(右)與關曜儁的麒麟臂好搶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無綫藝人郭子豪與關曜儁昨日到馬鞍山出席運動電競主題活動。說到張家朗摘下奧運金牌時神情雀躍,他倆都有在電視機前「直擊」難忘的一刻。

張家朗能成功取得金牌,背後付出過不少努力和汗水,子豪指真正感受「台下十年功,台上三分鐘」的功力,真的很厲害,並大讚張家朗的體育精神值得大家敬佩。 而曜儁表示在比賽最關鍵時刻,原本在拍攝的劇組都停下來見證這重要過程,感到很熱血和開心,兩人都期待着港隊的泳賽。

說到在奧運現場直擊採訪張家朗的陳約臨表現欠專業,遭網民狠批,子豪表示不認識對方,相信她當時真的太興奮,因香港久沒得過奧運金牌,而對於她似在向張家朗示愛?子豪認為:「應該不是示愛,只是照讀網民Comments,轉述香港支持者說話。」

子豪與關曜儁都有參加無綫《明星運動會》,前者參賽田徑項目,他笑言:「跑第二,是尾二,跑到面青青,以前短跑好快,但已近10年無練習,近年集中練大隻,愈大隻愈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