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ONBEAN獲師姐鄭欣宜送蕉祝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寰亞新人王」ANSONBEAN正式出道,前晚唱片公司舉行盛大派對宣布喜訊,師姐鄭欣宜、同門趙祥誠以及家人好友們捧場支持齊齊欣賞MV首播,場面熱鬧。ANSONBEAN又唱又跳第一首主打歌《CRUSH (oh no!)》,之後更與參加《造星III》的戰友Timo和NY表演勁舞。

發布會開始前,欣宜捧上一籃香蕉突襲ANSONBEAN化妝間,一打開門她說:「恭喜你,上次你送了一梳蕉給我,我今次晒你冷,送你四梳蕉,寓意『蕉』氣勃勃!」ANSONBEAN非常驚喜:「真的勁好多,整籃送來!」欣宜笑謂上次收到的蕉仍是綠色,她送來的已夠成熟,希望他能加油,而同場阿Ben則表演折骨舞助興。

首個發布會圓滿成功,ANSONBEAN坦言心情仍然興奮緊張,笑言腎上腺爆升,他說:「籌備了兩個多月的新歌和MV終於面世,好開心。外公、外婆、父母、弟弟及一班好友前來一起玩,好似開Party般,感激大家一齊歡呼,大家都好鍾意我的新歌和MV。」對於未來發展,他說:「不會局限於做跳唱歌手,我都鍾意慢歌,亦會拍電影和電視劇。」他又稱特別希望與師兄馮允謙合作:「我覺得他唱歌好好聽,好鍾意他的新歌。即將有一首歌是他為我而寫,好期待!」他又自爆發布會綵排期間,追看港隊劍擊代表張家朗東京奧運男子花劍決賽,連同自己首個發布會,雙重緊張,出場前得知對方成功奪金特別興奮,讚嘆說:「他為港爭氣,我都要一齊爭氣,做好自己,為香港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