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婦女動力協會及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舉辦座談會,關注少數族裔婦女健康。(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婦女動力協會及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今日(25日)於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舉辦座談會,關注少數族裔的婦女健康工作。

有意見指,少數族裔婦女面臨社區內健康資訊宣傳不足的問題。一同參與活動的食衞局局長陳肇始表示,政府於社區大力推動疫苗接種計劃,尤其針對少數族裔族群,早前局方更與服務少數族裔的非政府組織和醫學界代表會面,共同商討向少數族裔社群宣傳接種新冠疫苗的方法。她指出,本港的新冠疫苗供應充足,市民更可選擇接種不同疫苗,而兩款疫苗均符合安全、效能和質素要求,呼籲參與者和親友盡快接種疫苗,齊心抗疫。

香港婦女動力協會會長、立法會議員麥美娟於活動上表示,協會多年來一直致力推廣少數族裔婦女的社區活動,期望盡力做好基層社區網絡,推動不同族群積極參與社區健康活動。

香港婦女動力協會及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舉辦座談會,關注少數族裔婦女健康,食衞局局長陳肇始亦有出席。(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責任編輯: 木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