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報記者 黃浩輝)荃灣曹公潭發生溺斃事件,一名尼泊爾女子昨傍晚相約五名友人到曹公潭一處瀑布玩樂及游泳,其間事主懷疑遇溺失去影蹤,同行友人尋遍不果報警。救援人員接報到場,由消防蛙人潛入水底搜救,其後在水潭底發現失蹤女子,救起時已陷入昏迷,送院經搶救後證實不治。警方正就事件展開調查。

圖:遇溺尼泊爾女子被消防蛙人在潭底尋回,惜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

昨午三時許,23歲尼泊爾籍女子相約五名友人,到荃灣曹公潭玩樂,其間疑因天氣酷熱,女事主與友人在照潭徑附近一處瀑布下水暢泳。至傍晚六時許,女事主突然失去影蹤,友人發現後遍尋不果,懷疑她遇溺大驚報警求助。

潭底尋回 送院不治

大批消防員及警員接報到場,消防蛙人潛入水中進行搜救。稍後,蛙人在離岸約五米、水深約三米的水潭底尋獲事主並將她救起,當時事主已陷入昏迷狀態,需用自動心外壓機進行急救,由救護車送往仁濟醫院搶救,惜最終證實不治。

同行一名女性友人聞訊後悲從中來,坐在路邊抱頭痛哭,要警員上前安撫。警方正就事件展開調查,初步相信無可疑,事主死因有待稍後驗屍確定。據了解,女死者於中環一間餐廳做侍應。

責任編輯: 李知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