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文憑試(DSE)周三(21日)放榜,各大學開啟「尖子生爭奪戰」。城大7月19日公布,將推「HK TECH老虎班」,為傑出學生提供機會,學生可修讀世界頂尖STEM教授的課程,並有機會到長春藤大學或其他世界著名學府就讀、修讀雙學士、碩士及申請校長獎學金、香港科技獎金,名額一年約有300個。

城大將推「HK TECH老虎班」。(資料圖片)

據悉,成為「HK TECH老虎班」的學生需在公開考試取得優秀成績,如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4科主修科加兩科選修科的總分達30分或以上的本地生;或經非大學聯合招生辦法申請入學、並於普通教育高級程度證書(GCEAL)取得3A*的成績的學生;或於國際文憑大學預科課程(IB)取得總分達40分或以上的學生。

城大協理學務副校長(學術事務)李娟表示,冀「HK TECH老虎班」可助學生發揮潛能,在富挑戰性的學習體驗及世界級學者的指導下,成為未來創科領袖。

責任編輯: 木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