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溫碧霞為粉絲簽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溫碧霞(Irene)昨日出席寫真集簽名會,今次她將前年的慈善寫真集《海潮》與7年前推出的《Memories Irene Wan》寫真集以孖裝形式推出限量慈善紀念版在書展發售。Irene表示今次第二版新版原定去年在書展推出,但卻因疫情關係延期至今。而她也喜見香港近期疫情穩定,有一段時間沒本地感染個案,故希望政府能早日實施通關,一家人便可以團聚:「像去年我半年在內地工作不在港,好掛住家人,如果通到關就方便好多,還可以去旅行!」

Irene最近除了為新歌拍MV以外,她投資的講述少女成長的電影《我們的18歲》近日亦已開工,她透露電影以她的真人真事改編而成,籌備足足三年,劇本改到第16版,希望拍出一部青春勵志、引起大家共鳴的電影。片中除了她會主演成年版外,演她少女版的新人林婷亦已投入演出,Irene感覺也似她在《地下情》時期般文青:「但我不要她扮我,要她做回自己有其個性,是骨子裏的倔強,她有這方面的氣質!」Irene高興地表示邀請到狄龍演其父親的角色,至於戲中另一女主角少女版,也找到張振朗女友楊偲泳演出,她跟林婷兩個少女會有不少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