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秀珠在節目中感觸落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單身媽媽陳秀珠接受黎芷珊主持的節目《單對單》訪問,少有地大談感情生活及兒子。她自言單身了廿年,覺得一個人很舒服,感覺很正。說到獨自撫養兒子,陳秀珠表示兒子已21歲,以前母子關係好好,每次她開工就會收到兒子的「奪命追魂call」,所以有時都會有點後悔太早讓兒子去美國讀書。問到兒子可有追問親生父親的身份?她坦白說:「以前個仔細個會話唔使畀佢知,但家長大,佢就算想知道,但我也覺得唔需要,因為個仔已經21歲,已經成人,可以照顧自己,知道又點,冇需要。」她直言兒子生父的身份就連家人及密友都不知道,覺得這樣幾好,但如果再重頭來過,她一定不會再做當年的決定,亦不會鼓勵別人做。

另外,在《單》節目中,34歲高海寧(高Ling)表示小時曾幻想22歲會結婚,25歲就生小朋友,因為她很喜歡小朋友,加上她本身又有2個弟弟,所以想過要生夠3個,覺得有血緣關係的兄弟姊妹,將來人生遇到任何挫折,也能有親人在身邊陪伴,這是自己可以留給子女最大的禮物。可是自與音樂人鄧智偉分手後,高Ling至今仍未有新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