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教科部、教育部港澳台辦和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教育局支持,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紫荊雜誌社聯合主辦的「香港愛國主義教育高峰論壇」於今日(10 日)上午9:30假座香港君悅酒店1樓宴會大禮堂圓滿舉行。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教育部副部長田學軍(視像出席)、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副主任譚鐵牛、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教科部部長蔣建湘、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姜在忠、紫荊雜誌社社長楊勇、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會長黃均瑜,招商局集團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胡建華以及各間香港院校、教育團體等教育界權威人士約220位嘉賓出席本次論壇。

本次論壇是香港回歸以來首次以「愛國主義教育」為主題的大型高峰論壇,旨在提高香港社會對愛國主義教育的認識,提升香港青少年的愛國精神,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讓香港愛國愛港光榮傳統薪火相傳。

責任編輯: 梁存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