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歌手。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陳慧芳)2020東京奧運會即將於7月23日開幕,無綫電視特別推出TVB東京奧運主題曲《奪金》,足本版MV將安排於周日(11日)晚《勁歌金曲》節目中隆重首播。無綫首席創意官王祖藍親自上陣為歌曲填詞,並由郭偉亮(Eric Kwok)監製,側田作曲,歌手AGA江海迦、Gin Lee李幸倪、Janice衛蘭、JW王灝兒、Vincy泳兒、周柏豪聯同《聲夢傳奇》15位學員携手主唱,以歌聲為香港運動員打氣。

郭偉亮。

今次由英皇、環球、華納及星夢四間唱片公司的合作,亦體現了奧運精神之一的友誼和團結,携手推動樂壇。日前,他們齊集現身錄音室。15位學員皆為能夠與6位導師合唱而感到興奮。向來於《聲夢》舞台表現淡定的炎明熹(Gigi)被眾人取笑錄音時,緊張致不停出手汗。

周柏豪。

至於AGA及柏豪亦大感開心,AGA對於今次的參與覺得興奮。柏豪更即場相約學員一起觀賞東京奧運賽事,並謂自己最喜愛的奧運項目是籃球及游泳,「中學時期曾是籃球隊青年軍成員,並代表香港出戰,所以對奧運各項賽事都感興趣,希望為運動員打氣!」

責任編輯: 之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