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毓偉和香港青年聯會常務副主席、英皇集團執行董事楊政龍攜一眾聯會主要成員、青年大學生參觀展覽。(受訪者供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由香港中聯辦、香港特區政府主辦的「百年偉業──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型主題展覽」7月3日至7月9日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吸引了大批市民帶上親朋好友一齊「打卡」。香港青年聯會主席梁毓偉今日(8日)帶青年聯會成員及學生前來觀展,聆聽香港青少年軍導賞員講解並進行互動。

香港青年聯會分批聯同約70名委員及近20名學生會員到場觀展。梁毓偉表示,展覽內容豐富,令人難忘,尤其是加入如VR模擬實景、「火種」沉浸式電影體驗等高科技應用,幫助青少年以新角度認識黨和祖國的歷史進程,增強他們對國家的歸屬感。

梁毓偉指,雖然疫情影響香港經濟民生,但香港在祖國的支持下,卻能很快走出逆境。香港須積極在粵港澳大灣區和「一帶一路」中發揮自身優勢,肩負重要角色。

梁毓偉強調,香港和中國共產黨有重大的歷史淵源,一定要深入了解兩者緊密的關係,教育新一代有正確的國家概念。只要祖國不斷繁榮昌盛,香港就有更多機會面向國際,共建人類命運共同體。

梁毓偉說,展覽助青年以新角度認識黨和祖國的歷史進程,增強他們對國家的歸屬感。(受訪者供圖)
責任編輯: 蔡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