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專設網上及實體招生中心,多個專上課程現正接受報名。(受訪者供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中學文憑試(DSE)放榜在即,香港專業進修學校(港專)將於本月19日開始,同步提供「網上登記」及「實體招生中心」兩種申請入學途徑供學生選擇,配合不同需要的學生。

為配合考評局試行以短訊方式向考生發放成績結果,港專將優化實行多時的網上報名、面試和錄取程序,讓申請者只需透過港專「網上登記」網站,就可以做到「一條龍」申請,由查詢至確認學位都可以網上進行。而較早前已報名並獲得「有條件取錄」的申請人同樣可在放榜日透過網上途徑確認學位,並繳交留位費保留學位。

除了網上報名外,港專同時設置6個「實體招生中心」(包括馬鞍山、何文田、元朗、觀塘、長沙灣、佐敦),提供課程諮詢、即場報名、面試、確認學位等一站式服務,以便利考生即場完成整個申請入學程序,節省時間。在防疫措施方面,港專將於各招生中心特設「防疫大使」,在場解答有關防疫問題,港專同時設巡察中心,確保所有防疫措施能嚴密執行。

責任編輯: 蔡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