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警務處國家安全處前日以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拘捕《蘋果日報》5名公司董事。由黎智英一手創辦和控制的《蘋果日報》,披着傳媒外衣,與外國反華勢力沆瀣一氣,長期從事反中亂港的罪惡勾當。香港文匯報製作《罪·無可恕—毒蘋果漢奸黎劣行錄》特刊,今日(19日)在全港數十個派發點,隨《大公報》、香港《文匯報》附送,受到市民熱烈歡迎。有《大公》、《文匯》兩報的多年讀者主動前來取報,支持揭批黎智英及《蘋果日報》惡行。

市民排隊取閱文匯特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對今天又見到《大公報》、香港《文匯報》及特刊作街派,不少市民感到驚訝和高興。市民鄧先生說:「停咗幾個月,終於又見《大公》街派返嚟!」他又問是否會一直有報派?得知特刊還會於周一出版的《香港仔》隨報附送,他表示周一還會再來排隊取報。

市民林女士對文匯特刊揭「毒果」和「肥佬黎」的劣行表示支持,她痛斥《蘋果日報》勾結外國勢力,搞衰香港,現時是惡有惡報!朱女士則說,自己是《大公》、《文匯》兩報的多年讀者,認同特刊對「漢奸黎」罪行的羅列,她特別痛恨黑暴和「港獨」勢力對青少年的毒害,期待在國安法的守護下,香港以後有太平!

市民葉先生亦對文匯特刊集中揭露蘋果和「肥佬黎」的惡行,表示十分認同和支持。他又說,對昨天《蘋果日報》的「瘋賣」感到詫異,認為香港暗地裏還是有不少「黃絲」勢力,認為雖有了國安法,但政府和建制陣營對「黑暗」勢力不可掉以輕心!

責任編輯: 李知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