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港獨」組織「賢學思政」召集人王逸戰今日(11日)被警方拘捕。香港文匯報記者發現,王逸戰在被捕前一天,與一名疑似女友的女子逛街、鋸扒,並送上價格約萬元的貴價手機。看來,長期無業的他並不缺錢。

本周四(10日)傍晚,戴着黑口罩的王逸戰獨自一人在旺角地鐵站內把玩着手機,不時抬頭張望,疑似在等人。不多久,一名穿着粉紅色上衣的金毛少女走近他身邊。他們隨後一同逛街,期間王逸戰的手搭在女子肩膀上,並未遭到對方拒絕,相信兩人是情侶關係。兩人走進旺角砵蘭街一間高檔西餐廳用膳,據了解,每人消費三百元左右,食飯期間王突然離座外出,女友則繼續在座位上等候。很快,王返回餐廳,但手上多了一個盒子,疑似一部新款蘋果手機。只見王將盒子送給女方時,女方顯得非常高興。餐畢,笑容滿面的金髮女友一手拿着未開蓋的手機盒,一手挽着王的手離開餐廳趕「下一場」。約在晚上8時許,兩人走到朗豪坊樓上一間戲院,王則再度「豪爽」買票一起睇戲。

據了解,今年20歲的王逸戰幾年前中學畢業後,一直沒有一份正式工作,知情人士透露,王家四兄弟,王逸戰是老大,四兄弟一直與母親住在東涌一個公屋單位。而自去年6月成立「賢學思政」以來,王逸戰更是再沒有做其他工作,換句話說,他亦沒有工作收入。不過,這個自稱是學生組織的「賢學思政」,卻分別在葵涌及荔枝角的工廠大廈各租了一個單位,每月僅租金開支就要逾1.5萬元。而王本人又「鋸扒」又送貴價手機給女友,看來他並不缺錢,到底,他的錢是從哪裏來的?

欲知詳情,請關注6月12日香港文匯報!

責任編輯: 許宣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