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政府今日(16日)表示,經檢視使用情況及市民對檢測服務的需求,決定延長中環9號及10號碼頭外,以及西營盤社區綜合大樓流動採樣站的服務日期至本月21日。九龍佐治五世紀念公園、大角咀櫸樹街、旺角上海街557號,即朗豪坊對面、旺角麥花臣遊樂場、油麻地鴉打街臨時遊樂場、尖東加連威老道、尖沙咀漢口道及寶琳貿泰路花園流動採樣站的服務日期至本月23日。

本港多個流動採樣站延長服務日期,繼續為市民提供病毒檢測服務。香港中通社

另外,當局明日會在荃灣美環街避車處近愉景新城外的士站,增設流動採樣站,為須接受強制檢測人士提供免費服務。

現時全港共有21間社區檢測中心為市民提供檢測服務,全港社區檢測中心的預約名額已提升至每日逾46000個。截至今日下午6時,社區檢測中心於明日尚餘約19000個預約名額,未來一周及兩周分別尚餘約66%及77%的預約名額。

點此預約檢測

責任編輯: 之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