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芊妤表示小朋友的品德好重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林芊妤(Coffee)昨日到九龍塘出席《全城傳愛齊捐食》啟動禮並擔任揭幕嘉賓,她自言很珍惜食物,平日收到很多代言或客戶贊助的食物,很多時都食唔晒,便會拿去捐贈,除了食物,有時她亦會捐出兒子的玩具、圖書,之前她就義賣自己的舊衣服,籌得的錢都捐了出去,既環保又能幫助別人。

Coffee又稱也有教導兒子「伯伯」要珍惜食物,每當兒子不肯食飯,她就會拿第三世界小朋友冇得食,瘦到皮包骨的相片來恐嚇兒子,雖然被老公責罵這樣會令小朋友留有陰影,但兒子之後真的有改善。她指兒子兩歲後開始頑皮,有時帶他出街,他不小心仆倒流血,她都會叫兒子自己企返起身,外人還以為她很「冷血」。她謂小朋友的品德好重要,雖然是嚴母,但兒子仍然愛癡纏她,又不讓她出街。

另外,談到吳若希日前跟家人到農莊玩,農莊事後在社交平台專頁上載她的單人照,多謝她的光臨,但吳若希卻以片未經授權公開,要求盡快移除,事後吳若希惹來網民揶揄,雙方更為此隔空對罵。同樣經常與兒子到公眾地方玩的Coffee就認為只是溝通上的問題,她說:「我就冇乜所謂,呢啲事經常發生我身上,有時去啲餐廳會被要求合照,對方都會問過她,我同意至放貼出來,出埋家人當然就唔好,亦試過被人拎咗啲相同片去賣廣告,我認為係溝通問題,只要影得靚就得,同埋禮貌問一句就得,順便幫助復興香港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