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rese幫未婚妻拍片宣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組合天堂鳥成員Tyrese(歐喬鋒)的網紅未婚妻Pumpkin Jenn與友人合資的自家品牌護膚品第二間分店昨日在銅鑼灣區開張,Tyrese如半個男主人身份現身,也獲好友馬天佑出席撐場。Tyrese和Jenn全程形影不離,兩人一起受訪,沒有投資的Tyrese亦以行動支持未婚妻,幫手拍片宣傳。

Tyrese本身有經營園藝生意,他謙稱:「對做生意仍在摸索階段,希望將來自己婚禮上的花束可以親自負責布置。」去年10月已求婚成功的他,待疫情完結便會着手籌備婚禮,暫時未可確定婚期。Jenn坦言想快些生小朋友,Tyrese續說:「不介意婚前有BB,一切隨緣,現時會定期不設防,最重要是兩個人開心,要努力事業和儲錢,好給將來小孩子生活。」

有傳天堂鳥三子為錢銀有意見分歧,向公司提出解散,Tyrese透露仍會履行已簽下合約的工作,分開原因是他想專注園藝生意,他說:「都無金錢,何來有糾紛!我們沒有不歡而散,大家有共識分開,好多謝公司和兩位兄弟理解我的想法,自己踏入30歲,希望有所轉變,想對自己同未婚妻有承諾做實在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