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震華與家人都打了疫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歐陽震華(Bobby)昨日到電台接受薛家燕主持節目《開心大派對》訪問,並宣傳他主演的無綫劇《伙記辦大事》。Bobby之前到內地工作,要先接受隔離,他表示為了打發時間去健身做運動,但自從返港後,太太和工人姐姐每餐都給他吃得好豐富,他笑說:「我每日只食、瞓、屙,但我身形又不可以瘦,變瘦了人家會以為我有病。」

Bobby更透露自己已打疫苗:「我打了科興疫苗,但為何打這種疫苗呢?因為適合東方人的體質,西方那種就留給西方人吧!」他更透露於7至8月會再返內地橫店拍攝網大《洗冤錄2》,而他都很放心去工作,因內地疫情一直清零,抗疫功夫做得甚好。而家燕姐亦笑謂Bobby本身是大忙人,他與家人都打了疫苗:「Bobby是個福將,福到上大陸!」被讚是福將又會否想參與無綫的綜藝節目與友台對撼?Bobby表示有良性競爭是好事,不要講到打仗般,也是各有各做。家燕姐也覺得最好百花齊放,可以去良性競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