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黃寶儀、何玫、胡若璋博鰲報道:博鰲亞洲論壇2021年年會將於4月18日至21日在海南博鰲舉行。今年正值博鰲亞洲論壇成立20周年,因為疫情這一特殊因素,博鰲亞洲論壇2021年年會將成為今年全球首個以線下為主、線上為輔的大型國際會議,註冊線下參會人數為4128人,與2019年相比基本持平。截至記者發稿,來自全球的88位企業界代表確認出席,當中包括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庫克,高盛集團全球總裁溫澤恩,高通公司首席執行官莫倫科夫,英特爾公司首席執行官帕特·基辛格,華為副董事長、輪值董事長胡厚崑等。

如今博鰲亞洲論壇2021年年會萬事俱備,只待開幕,參會嘉賓今日開始陸續抵達。為嚴格疫情防控,海南開展兩端核酸檢測,即前來海南參會的所有人員需持72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入瓊,在入瓊口岸(美蘭、鳳凰、博鰲機場)再接受一次核酸採樣。究竟參會嘉賓記者如何報到註冊?跟着大文記者一起看看吧!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 張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