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報道:香港科技園公司位於科學園內的 InnoCell 昨日(4月7日)正式開幕。位於全港最大的科研基地,樓高 17 層的 InnoCell以可負擔的租金水平,提供設計靈活並配以輔助設施的住宿單位,並將智能科技融入多元化的共享及個人住宿空間,志在打造創科生態圈的「Work. Live. Play. Learn.」文化。

InnoCell 入住對象包括科學園園區公司創辦人或內地 及海外員工,以及到訪的學者、科學家和科技專才,提供四種房間類型,包括單人房、雙人房、套房及POWERHUB。其中POWERHUB 設有8個開放式單人宿位及一個獨立工作空間,適合整個工作團隊進駐,群策群力完成工作。

科學園園區公司可於 4 月 20 日至 5 月 21 日期間提交正式租住 InnoCell 的申請,獲接納申請的住戶可於 7 月開始陸續入駐。

(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 林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