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審議通過《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決定》,多個建制政團近日在全港18區擺設街站及發起簽名行動,香港菁英會今日(14日)亦有參與街頭簽名,支持完善香港選舉制度,開設多個簽名街站。

香港菁英會今日繼續舉行簽名行動,多名榮譽主席出席。(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香港菁英會主席曾鳳珠今日(14日)表示,香港特色的新民主選舉制度將能有效地防範政權風險,有利於「一國兩制」行穩致遠,今日的街站獲得不少市民支持,榮譽主席團成員全體出動,包括創會主席施榮忻,榮譽主席白富鴻、洪爲民、楊華勇、梁宏正、盧金榮、莊家彬及第十三屆主席曾鳳珠聯同數十名會員及學生出席,期望菁英會總動員出動為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發表積極的聲音,街站中各義工都耐心向市民講解完善選舉制度,讓市民明白中央的決定有助落實「愛國者治港」,堵塞現有選舉制度漏洞和缺陷。

曾鳳珠表示,中央今次的決定,將能有效地防範政權風險,有利於「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結束政治爭拗,突破經濟民生困局,以利穩定營商環境,鞏固國際地位,參與人士齊聲說出「香港新篇章、青年有未來」。曾鳳珠期望通過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為香港創出一條繁榮安定之路。

香港菁英會今日繼續舉行簽名行動,多名榮譽主席出席。(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責任編輯: 許宣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