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劇集《失憶24小時》一班演員郭晉安、譚俊彥、湯洛雯(靚湯)、譚凱琪(Zoie)等人昨日元宵佳節返電視城宣傳,眾人輪流玩遊戲重演劇中橋段,譚俊彥與靚湯共舞時,靚湯表明不讓對方觸碰身體,因為回家會被人罵。而眾人寫天燈祝福語時,譚俊彥替靚湯寫下「Get Married」,笑指對方秘婚沒人知道,靚湯沒好氣地表示大家去查一下就知真相。

問到譚俊彥是否向靚湯催婚時,他笑道:「沒有得催,他們都大個人,順其自然吧,可能他們已簽字呢?」靚湯戲言拍檔講說話不負責任,只要大家去查一下就真相大白。雖然昨日是元宵佳節,但靚湯表示沒有準備,工作後會回家陪家人。提到男友馬國明將要到深圳拍劇,近兩個月不能見面,靚湯說:「我都不清楚他什麼時候出發和回來,現在有視像都不怕,不像以前要打長途電話。」譚俊彥就分享自身經驗,表示以前離家工作,睡覺時都會開視像,可以讓他聽到太太和小朋友的聲音。問到譚俊彥有否讓女兒看劇集,他笑道:「女兒看得太投入會喊,第一集她就問點解爸爸要離開媽咪,見到我被人打又喊,開口說不要再看。」

譚俊彥稱小時候也有看爸爸狄龍的演出,笑道:「我有看到他拿刀殺人,更即時叫快點報警,因為爸爸殺了人。」譚俊彥稱之後的劇情不能讓女兒看,因他與靚湯有親密戲,而且他會半裸上陣,連他自己也不想看到當時肥胖的身形。靚湯也稱小時候有看爸爸湯鎮宗演的劇集,日前她公開兒時與爸爸的合照,她笑道:「有網民讚他是小鮮肉,我條眉跟他是一模一樣,細個被人笑是紫菜眉,搞到我會喊,後來潮流興粗眉才覺得有用。」笑指靚湯突然出賣爸爸甫相,她說:「相片是爸爸傳給我的,他說幾靚應該是讚我的。」

郭晉安被囡囡問為何說謊

郭晉安與譚凱琪都表示有讓小朋友看電視追劇,安仔稱女兒會看到笑,但因已復課只能讓她在周末、周日重溫。安仔說:「女兒對娛樂圈是比較敏感,覺得唱歌跳舞是好神奇的工作,有時見我做戲會問點解爸爸要講大話呃人,如果讓她看到《阿旺》就不得了。」Zoie就稱一向不讓BB看電視,擔心影響視力發展,但可能聽到電視中有媽媽的聲音,就會望向電視機。提到昨日元宵佳節,Zoie開心情人節和元宵都可以一家三口一齊過,表示現在全副心機都放在女兒身上,也會準備湯圓慶祝一番。安仔笑稱回家時會買湯圓,因為稍後他要到深圳拍《白色強人2》外景,連隔離要逗留50多天,幸好當地也收看到TVB,可以繼續追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