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黎耀祥表示華仔年輕時在片場好頑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黎耀祥在主持的最新一集清談節目中,大談圈中情緣,又爆出在新人時期曾遭「天王」劉德華整蠱,對方當年貪玩性格,常把片場當遊樂場。

提起圈中的佳人,黎耀祥表示不得不提鄭嘉穎和陳凱琳這一對,黎耀祥又透露在圈中不少藝人隱瞞戀情是一種常態,除了因為怕工作表現失焦,於結束戀情後再發展新戀情經常被誤會為朝三暮四,所以不少藝人都會在初期選擇隱藏來保護戀情。

談及在圈中被整蠱的經歷,黎耀祥記起疑被天王劉德華整蠱的畫面,他謂:「最記得當時初入行拍的第一套古裝劇集《真命天子》,劇內飾演一名廚工,身穿闊袍大袖的漢朝服飾,該場戲是與男主角劉德華做對手戲,拍完後突然發現袖中不斷有煙冒出,一看之下原來有人把整扎香扔進我的衣袖,當時新人的我十分害怕,很快便拿水把香枝澆熄,也不敢告訴服裝人員便馬上下班,裝作沒有事發生。」後來祥仔知道原來華哥當年非常調皮,經常把片場當作遊樂場一樣,不過此事一直未能得到證實,黎耀祥更在節目中借機向華哥求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