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振朗自爆在劇中又要再除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高海寧(高Ling)、張振朗、糖妹、張頴康、袁文傑及楊卓娜等昨日出席新劇《童時愛上你》(暫名)造型記者會,高Ling和張振朗首次飾演情侶,二人在台上合照時,高Ling搞笑地彎下遷就振朗的高度。高Ling透露劇中飾演一名因跌傷而失憶,令到智商返回8歲的女子,要振朗重新教她做人,為了揣摩角色都有特別留意身邊朋友子女的動態。振朗問到高Ling是否都想生個B? 高Ling笑說:「你知造人唔係一個人㗎嘛!」

二人之後一起接受訪問,高Ling表示同振朗合作,最擔心的就是兩人都是笑點較低,忍不到笑而頻吃NG。不過振朗就比較擔心二人的高度問題,他坦白說:「我會着增高鞋,不過服裝部都醒目,預備咗對兩吋高增高鞋畀我出席活動。」問到高Ling與振朗拍劇時會否唔穿高跟鞋?她竟說:「我同佢啲戲份係唔㗎。」振朗聞言即反問:「吓!唔着?」高Ling笑指是唔着鞋。

振朗自爆在劇中又要再除衫,他苦笑指之前為了拍《拳王》已經因為要操fit要戒口,拍完劇之後已經回復正常食量,但現在又要重新戒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