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網記者 楊奇霖)作為多年參會不缺席的山西省政協港澳委員們來說,為晉港澳多方發展建言獻策並付諸行動,是職責更是使命。雖然由於疫情的特殊情況,山西省政協常委、港區政協委員召集人亞洲地產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主席蔡志忠這次未能親臨山西省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現場,但他還是第一時間提交了自己關於山西如何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促發展的提案。

山西省政協常委、港區政協委員召集人亞洲地產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主席蔡志忠通過網絡直播傾聽山西省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

蔡志忠告訴記者,香港目前疫情形勢仍嚴峻,雖然很想來參會,但確實存在諸多困難。在通過網絡直播全程傾聽了山西省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後,蔡志忠表示,對過去一年的回顧,報告中特別提到了,香港委員在維護一國兩制過程中做出的努力和貢獻,非常感謝非常好。今年的工作部署中,提出港澳委員要發揮雙重積極作用,幫助山西引進來,走出去,講好山西故事, 亦使大家深受鼓舞。

蔡志忠最後稱,對於今年的工作部署中提到的三項重點任務,港澳委員將充分發揮優勢,多一些互動交流,助力山西招商引資.待疫情平穩,會第一時間組織團隊到山西考察調研。

責任編輯: 米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