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冠聰與戴漁夫帽、黑色口罩疑似太子站「死人」的王茂俊在倫敦「獨」騷現場密密交談,其後更結伴離開。(大公報)

(大公報報道)自稱要打國際線的羅冠聰,其政治本錢已「清零」。日前羅冠聰的fb放上一年前他與黎智英助手Mark Simon接受共和黨媒體Fox電視台訪問,羅的fb念念不忘特朗普政府簽署種種打壓香港的法案。現今特朗普已敗選,羅冠聰等一眾香港逃犯更加惶惶不可終日。

不理其他「手足」死活

羅冠聰與逃英的前英國駐港領館職員鄭文傑在英算是混得最風光,他們西裝骨骨坐於泰唔士河畔與洋人飲咖啡,欣賞風景的照片惹得外逃分子流口水,紛紛指責二人獨佔資源出風頭,不理其他「手足」死活。他們在英的最大作用就是做騷,其他的逃犯與乞丐無異。

香港眾志今年6月30日解散前一個月,在5月時發起「應急資金籌募」,聲稱延續國際戰線,最終成功籌得19.1萬美元(約147萬港元),眾志解散至今,未交代這筆捐款去向,有消息指羅冠聰等人在英國有成立組織,入會要繳付20英鎊(約206港元):「佢哋(香港逃犯)做唔到工作,英國政府捉得好嚴,入會費都係象徵式,佢哋(羅冠聰)喺香港無嘢做都有錢,嚟到英國後也有筆錢生活」。據悉,部分黑暴逃犯聚居於Melton Keynes town,一個距離倫敦八十公里的市鎮,是港英政府時期政治部人員返回英國聚居時興建的新市鎮。

聲稱「同路人」的通緝犯陳家駒,日前在fb自爆身處英國,他指旅遊簽證本周六(12月5日)到期,陳家駒聲稱無錢支付共2.6萬港元「Leave Outside the Rules」續證費用,但陳眾籌撲水目標金額則高達46.7萬港元。上月身處倫敦的理大逃犯阿峰接受媒體訪問踢爆這班所謂「抗爭」者已變質:「好多人又籌錢,又食人血饅頭,好似由最初為理念變到依家為利益」。

竄英逃犯潰不成軍,有居英港人指「羅冠聰等人在英國助長反華歪風,造成當地英國人對中國人反感,而家有極右翼組織攻擊華人,喺地鐵站推撞華裔老人家、細路仔,呢班逃犯為唐人社區招惹麻煩,我哋香港移民而家被佢哋搞到好煩!」

責任編輯: 許宣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