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幸倪出新唱片心情分外忐忑緊張。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李幸倪(Gin Lee)昨日推出第8張唱片,她透露今次出新唱片心情分外忐忑緊張,因當中滲透了自己的真實故事,例如一些秘密和脆弱一面,就像愛貓的離世也放入歌曲中。

Gin Lee表示自從愛貓離開後,情緒波動比較大,聽到其他人的故事也容易觸動落淚。問她會否擔心患上抑鬱症?她說:「又未至於,我明白經歷失去是必修一課,不過要時間慢慢平復,會勇敢面對,讓自己傷心但不沉淪於太灰暗位置!」談到她「失蹤」了數天,她笑謂:「工作上我是秒覆,但那幾天只是想休息一下準備迎接新歌推出,沒玩社交平台,才令同事擔心,我自己知幾時要休息,防止愈踩愈深!」問到家人可有擔心?她笑言已經自首,更要她反問家人為何不關心她一下,姊姊就回答她也不敢去問。

提到今次唱片製作「揼本」,MV更以電影方式製作,環球唱片仍讓她穩做「一姐」,Gin Lin回應:「又講這些?我用心做,公司全力支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