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記偉大勝利 捍衛和平正義——紀念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周年主題展覽」向大眾開放。(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理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張帥、李理北京報道:中國人民革命軍事博物館10月25日對社會公眾恢復開放,「銘記偉大勝利 捍衛和平正義——紀念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周年主題展覽」同步向大眾開放,1900餘件文物及展品亮相,講述最可愛的人。

參展現場排起百米長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理攝)
參展現場排起百米長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張帥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了解,參展需提前實名預約,開放時間為每日9時至17時(16時停止進館),每日限額8000人。記者25日早上在現場看到,自九時起,軍事博物館前就已排起百米長隊伍,參展人數眾多,一直從軍事博物館門口,幾經「折轉」,排到了長安街地鐵口處,有些家長稱,今次特地帶上孩子一起參觀,以期培養孩子的愛國熱情。

責任編輯: 許宣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