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文龍(右)與打機達人達哥(左)昨日試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林文龍與打機達人達哥昨日為新節目《今晚有牌打》進行試玩,文龍表示現今流行直播,特別邀請達哥來參與,暫定試做四集邀請不同雀友嘉賓打牌,並加入觀眾互動元素,讓觀眾提水或給山埃貼士,勝出觀眾可獲獎金獎品。

問到節目投資了多少,文龍說:「都是睇餸食飯,因為疫情關係,很多計劃都更改了,而且疫情是始料不及又沒有時間表,如果貿貿然做大製作,可能會掉錢落海,我有責任要睇好盤數。」由演員變成副總裁的文龍,笑言工作量令他滿頭白髮,對於亞視再傳有財困,他說:「有第三方就必有謠言,我都是做好眼前的工作,不介意其他傳聞,正如農曆年團拜時跟大家所講,希望大家盡快可脫口罩。」

提到早前文龍找著名監製戚其義開劇,他表示對方一直在改寫劇本,沒有為對方定時間表,說:「我們不像TVB,沒有經理人部門,如果找了演員來拍,但現時有限聚令下不准拍的話,無疑是倒錢落海,我們不可以冒這種風險,但我相信有危就有機,凡事總有解決方法。」對於文龍出任「AMM亞洲心動娛樂有限公司」副總裁,他解釋公司由年初成立,他由亞視副總裁轉任到新公司,說:「新公司是亞視的子公司,是我的構思也由我去打理,在新加坡、台灣、馬來西亞也有分部,有不同區域的人去打理,我都期待有一個人做我上司,看看有沒有新火花可以擦出來。」對於今屆亞姐選美曾鬧出雙胞,又有多位佳麗退選,林文龍表示已不過問亞姐事宜,亞視的計劃也跟他無關,現在他只專注AMM的製作,所以在亞姐場合中都不會見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