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由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主辦的全港首次大型公益直播活動「香港有好貨」昨晚(25日)成功舉辦,全國人大常委、「香港再出發大聯盟」秘書長譚耀宗、香港工商總會主席王庭聰等多位嘉賓到場助力,香港立法會議員何君堯等一眾愛國KOL齊上陣,與網友分享心中的香港美景及美食。

譚耀宗稱讚「香港有好貨」活動很有意義,能加強內地朋友對港貨的了解。香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通過視頻表示,香港品牌十分有競爭力,產品優質有創意,希望內地朋友在疫情之後重新探索香港,感受香港魅力。香港工商總會主席王庭聰亦在發言中感謝大文集團搭建的這個平台,令香港好貨進一步邁入內地廣闊的消費市場。香港廠商會副會長兼會員事務委員會主席吳國安則表示,相信這次公益直播帶貨活動,能為優質的香港品牌做一次成功的示範,「令港企感受電商平台運作帶來的驚人威力。」

作為零售業代表,優品360行政總裁許志群講出了業界這一年來的艱辛和挑戰。他期盼零售業能「自強互勉,共渡難關」,透過這個活動,向全國消費者推廣香港品牌。

「淘寶第一主播」薇婭、「石榴姐」苑瓊丹、香港藝人曹永廉、神秘嘉賓鍾欣潼(阿嬌)和惠英紅,以及一眾政商界名人與愛國KOL,線上線下為美心、四洲、李錦記、萬寧、優品360、保潔麗、位元堂、維特健靈等優質港貨傾力助陣。薇婭直播香港專場的在線人數逾570萬人,活動中,6000盒流心月餅禮盒和2萬份面膜等多款商品一上架就被直接「秒空」。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 之袁